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下午,机动学院振动所第一党支部在机动F楼207召开了主题为“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涵主持,指导老师阮海涛参会并进行了讲话,本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光辉历程和发展过程,中共一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诞生,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面貌就焕然一新。九十六年来,历经风雨的中国共产党,从当初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一个拥有近8000万名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党和国家的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后胡涵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他告诉同志们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每位同志都应该时刻牢记誓言,遵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新发展党员杨浩森同志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过程,他说除了完成繁重的科研任务外,还要积极地关注时政新闻,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他还结合即将到来的建党96周年纪念日谈了感悟和收获。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讲话,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6周年纪念日,党的纪念日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保持思想觉悟的先进。号召同志们在平日的生活中积极践行党员义务,为同学树立榜样,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发展联系在一起,树立与祖国同行的思想观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