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9日下午,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在F310召开主题为“纪念党的生日”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和支部党员、团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支委李子明主持。
 
  李子明从重温党的历史、谨记入党誓词和展望党的未来等三个方面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纪念党的生日的一些感悟。他详细的回顾了党96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告诫大家党的历史不容忘却,应当珍惜当下和平自由的年代。随后,他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牢记誓言,遵守党章党规,永不叛党。他还结合时事,解读了党未来发展的方针路线,引发了在座党员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会向着光明的未来充满信心的前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在最后发言,称党的生日意义重大,重温党史、牢记入党誓词是每个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他号召大家平时多关注党的重大政策方略,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复兴紧密相连,把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