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0日,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以“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热能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佳宸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接受杨汉敏、周耀东、王勇强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韩佳宸同志代表支部首先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杨汉敏同志、周耀东同志、王勇强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详细介绍了本人在考察期内主要表现与进步等。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其它党员就三位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之后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表决。最后韩佳宸同志代表支部做出了同意接收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三位同志纷纷表态,会认真吸取与会党员所提出的意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接下来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韩佳宸同志选取了由人民日报总结的习近平主席的十句话,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进行重点学习。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先由一名党员读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之后由下一位党员针对这句话谈自己的感想,最后由支部书记总结陈词。这种方式引发了大家对十九大内容的深刻思考,获得了很好反响。

 

 

由工作室室长穆茂带领大家学习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制度。首先学习了研究生工作室环境卫生管理规范,包括个人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的规范。具体展示了C楼出现的现象如杂物堆放、垃圾堆放、学习办公物品摆放无序等,告诫大家以后不要出现这种现象。穆茂同志还带领大家解读了管理制度要点,并对通报制度、督查制度以及申诉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生活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争先创优,决心以高昂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凸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