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振动所第二党支部在B楼B40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成就,观看党的十九大并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杜环宇主持和记录,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杜环宇组织支部同学一起重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会议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是一种动态的客观存在,党的十九大对其做出了及时准确的判断,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相适应,也体现了党中央对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认知。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党员同志要始终把握时代方向、保持党员先进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相关政策,发挥自己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杜环宇和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在今年10月5日开播,是一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纪实剧目,通过宏大写实的拍摄风格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观看影片之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积极讨论相关内容。刘松涛同志认为,十八大以后我国正处在改革开放的攻坚期,党中央在这五年来的决策理念,充分展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光荣形象。胡越同志也表示,五年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智慧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会后一定要把其余的专题片找来观看学习。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