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5日晚,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

 

 

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第1集《举旗定向》,深刻了解 “举什么旗”、“ 走什么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随后,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分享十九大开幕式的感想感受,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接下来与会同志王瑞昌、朱佳豪、王强、王海超等发表感想感受,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和讨论。

 

 

最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观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这个蓬勃发展的时代,作为交大学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相信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变成现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