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振动所第四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4日,振动所第四党支部围绕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以及商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召开了本月组织生活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忽伟和积极分子郑洪波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高玉龙组织所有出席学生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的片段,使大家全面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支部书记简要回顾了十九大开幕式的主要内容,激励所有学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中。支部一些成员就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普遍感觉到鼓舞人心,感受到了一个新的时代,对未来、对美好生活充满着向往。

 

 

支部书记高玉龙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即将进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振动所、重装所、生命所共计7个支部共同举办,计划前往红色泥城馆和中国航海博物馆参观。支部书记大力宣传本次活动,鼓励党员同志们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所有疑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一片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