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9

10月27日下午,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召开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内燃机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珂主持。

 

 

首先,李珂带领大家观看了十九大的相关视频并学习讨论了十九大精神。每位党员都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于亮认为中国共产党是言出必践的政党,提出的每一点都落到了实处。自党的十三大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之后,每个目标基本上都提前实现,这次又提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两步走的战略,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激情与斗志。周超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后所说的“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体现了我党实事求是的基本路线,引人深思。王映远则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必将指引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感悟与体会,对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