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24日,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遵农主持。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对新党章的学习。马遵农介绍了十九大党章是在10月24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讨论通过的,新党章依旧由总纲和条文两部分组成,共十一章,五十五条,相对十八大党章新增加了两条。马遵农从新党章十三点主要变化入题,和支部同学共同学习的十九大党章。学习之后,马遵农带领支部党员同学重温入党誓词,他将入党誓词拆成四个部分,方便同学记忆,并对其中部分容易混淆的语句做了分析。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传达疾病预防会议的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高杰分别介绍了结核病和艾滋病的常识性知识,包括危害性和传染性等。他为同学列举了两种疾病相关的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保持身体健康,远离疾病感染。他还普及了艾滋病科学性的知识,消除同学不必要的恐慌。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介绍支部近期工作和未来工作计划。马遵农对十二月的民主评议方案进行了介绍,提议支部同学为自己设置未来一年的计划,以月为节点,督促自己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