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5

11月24日,现代设计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凯主持。   

 

 

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陈凯带领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报告的核心内容,以及我国在科技、军事、经济、文化、政治等方面的目标和规划。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既是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指引。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矛盾,但我国仍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未变。在新时代背景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依然是中国共产党最伟大的使命,但这一使命的实现仍然艰巨,必须进行许多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深入推进新的伟大工程,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有能力带领广大人民开创这份民族千秋伟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九十六年的风风雨雨,九十六年的曲折与艰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借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伟大契机,广大学生党员同志要不辱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