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3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在机动楼F310召开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彭程主持。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忠实解读,彭程引领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近十九大精神。首先,他根据报告中的高频词汇统计,提出十九大报告不仅“口号嘹亮”,更要求全体党员“真抓实干”,在全社会的方方面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随后,他又结合国内外形势及日常生活的变化,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平凡的五年、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社会建设的两个阶段等报告核心概念。最后,他强调了十九大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建议核学院党支部应在原有制度基础上增设对正式党员的考评制度,促进党员队伍的积极性。

 

 

彭程讲解过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的关系、国家实力与文化自信的关系等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这次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地学习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争做爱国荣校的第一等交大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