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0月20号下午,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

 

张悦首先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的第一集,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大承载着继往开来的庄严使命,将开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在生活中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刻苦钻研专业技术,为祖国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成员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最终确定通过参观红色景点的方式,借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